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连日来,凌云社区中心支部先后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干部两次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向奋斗在一线的抗疫战士看齐,弘扬共产党员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3月24日,社区再次组织党员和辖区居民观看《榜样5》节目,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宣讲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社区50余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通过投影仪、电脑等设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用笔记录下自己的感想。

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说:“通过观看《榜样5》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员责任”,榜样给我们带来感动和力量,进一步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入到居民服务工作中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自觉向榜样看齐,把这种精神落实到为居民用情用心服务的点滴工作中。” (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 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