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店镇: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除了签到打卡机,我们还置办了酒精测试仪器。”3月23日中午,焦店镇纪委书记王梓力带领工作人员在该镇机关进行作风检查。

连日来,为进一步严明机关工作纪律,焦店镇纪检监察办公室对焦店镇各个部门的上下班工作纪律、领导干部午间饮酒、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通过现场检测、查看考勤记录、面对面询问等形式进行随机检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多数机关部门能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认真执行考勤制度,少部分部门、人员不能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外出没有报备请假。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并深入追究部门主管领导责任,切实把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精力和能力汇聚到焦店镇整体工作目标上来。”焦店镇党委书记许跃华说。(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罗思颖 编辑:王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