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开展(村)社区“三委”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新一届村(社区)“三委”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贯彻“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思想指导,3月25日下午,西市场街道组织召开了村(社区)“三委”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对辖区6个社区、两个村“三委”共计50余名干部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上,首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占杰同志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精神授课;然后,组织委员陶镇国就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具体讲解,副主任杨攀歌开展“三委”班子如何履职尽责培训;最后,纪工委书记虎帅朝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授课。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班的村(社区)“三委”干部表示,此次培训会不仅对未来开展社区工作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也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增强了思想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他们将在新岗位中展现新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感、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努力开创村(社区)发展的新局面。(文字:西市场街道 魏静 摄影:张轻 单位审核:陶镇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