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路街道与共建单位联动学党史促党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这次与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非常好,我们两个团体组成一个大家庭,在热烈的讨论中迸发出了学习新启发。”市中心体育学校校长孙晓军说。

3月25日上午,中兴路街道文化宫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市中心体育学校共同开展了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大事、要事,在动员会结束后我们就想着怎样整合辖区资源,发挥好共驻共建这一平台,实现合作共赢,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特色、做出成效。”文化宫社区党委书记陈二恩说。文化宫社区辖区共有市体校、市总工会等共驻共建单位15家,社区将联动有关单位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学习智慧。

“中兴路街道处于城市主城区,如何发挥城市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水平,是我们亟待破解的难题。将区域化共驻共建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个非常好的探索,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将在辖区三个社区全面铺开,不局限在会议室内学习,更侧重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孔祥建说。(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刘奎娟 编辑:程光荣)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