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疫苗接种进社区、居民竞相来登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凌云社区大厅内聚集了前来登记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自昨日凌云社区在各庭院张贴通知,并通过微信进行宣传,动员社区居民接种疫苗后,接到通知后的居民纷纷前来社区咨询和登记。

目前,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接种新冠疫苗后能建立起全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社区将从3月26日开始,对辖区18-—59岁居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周六、日将放弃休息时间,为没有接种的居民继续提供接种服务。

社区人员通过对接种新冠疫苗人员的登记信息、身份确认、告知注意事项到接种疫苗等注意事项,并组织专人到医院对接,为居民提供接种服务,确保所到群众都能及时接种,整个过程充满了获得感。“知道居民能接种后,我大清早就来登记了,接种新冠疫苗可以降低感染风险,对今后的生活环境更放心了。”来社区登记的陈女士说。(图文:凌云社区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 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