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积极推进全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在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疫苗接种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来自湛北路街道辖区的幼儿园学校、个体商户等企事业单位疫苗接种者按照要求,戴好口罩,有序排队,逐人做好询问、登记、确认签字、接种等工作。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湛北路街道党工委积极安排部署落实,先后召开会议针对接种人群、宣传引导、推进措施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随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以及网格员深入小区楼院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应知尽知,应接尽接”“的浓烈氛围,让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家喻户晓,引导广大居民主动登记接种,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全力做好新冠疫苗的宣传发动和登记接种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同时街道机关及3个社区党委、党支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员带头,身边亲属朋友带动的“双带”模式,实现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全覆盖。据初步统计,截至3月26日,湛北路街道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500余人,目前这项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之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