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组织党员学党史、看视剧、固初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凌云社区中心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觉醒年代》专题节目,向先辈党员看齐,弘扬共产党员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革命精神,为学党史教育上好重要一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通过学习了解党史《觉醒年代》,了解到从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更清楚的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中国人民谋福利,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凌云社区中心支部党员观看《觉醒年代》后,部分党员主动写了心得体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党史氛围,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在座谈中,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立足岗位,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