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线上线下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凌云社区中心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

在学习活动中,社区建立了“党史专栏、支部党员群,开设党史教育相关学习专题,定期组织党员现场和线上线下学习党史。在学习后,党员们纷纷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发在群里,交流互学已成常态。同时,凌云社区还不断创新形式,结合创文和环保,把党史教育送到服务于小区楼院居民中,做好矛盾调解和消防安全工作。清明放假期间,在岗人员立足本职,加班加点,积极完成突发工作事宜。以学唱红歌、座谈等形式学党史、说党史、颂党恩。

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红色力量,更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情怀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动力。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社区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党史、办实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作为社区干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 (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