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检查辖区餐饮行业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城市油烟治理非小事,乃是重中之重,需高度重视,为保证油烟治理工作有效进行,2021年4月7日,新新街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餐饮商户油烟进行检查,针对净化器安装使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对各餐饮门店进行政策法规宣传,确保油烟治理工作长效开展。

此次检查以辖区沿街经营性餐饮商户为对象,重点对店内厨房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油烟达标排放情况,净化器定期清洗情况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此次检查情况较为良好,所检查的餐饮门店均按照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具有正规清洗公司清洗记录,并以在日常经营中正常使用。

下一步,新新街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餐饮商户对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商户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备。对排放不达标的油烟净化设备要求进行更换,确保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巩固和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为广大辖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图文:新新街街道 景岩 单位审核:武兵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