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开展全科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打造让居民放心、安心、舒心的网格环境,4月7日上午,青石山街道在井青社区会议室开展全科网格员业务培训会,街道政法委员何荣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街道全体专职网格员参会。

培训会上,街道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从网格员的重要性、网格员的职责、网格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能力,以及网格员如何开展工作,综治信息如何报送等方面进行细致、深入、全面的讲解。街道政法委员就网格员的日常管理与考核进行解说,并对网格员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部署。

参加培训的网格员边听、边记,对自身职责、任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十分及时、必要,对于自己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具有针对性的培训,网格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积累了理论知识,为提升青石山街道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图文:青石山街道 连永刚 单位审核:何荣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