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办好小事实事 居民舒心暖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这个假期孩子们回来都说社区环境好多了。前几天街道和社区还给大家解决了污水和垃圾问题,社区党员干部真是给我们办了一件又一件实事。”4月4日,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居民陈太花说。

前几天,前进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新庭院居民楼下污水横流,建筑垃圾堆积,随即上报街道,并与该街道城管大队一起了解问题出现的原因。原来,附近一建筑工地在施工时意外将污水管道挖断,造成污水无法正常排走;而建筑垃圾则是开发商的遗留问题。最终,前进社区联合新新街街道城管大队与开发商、物业公司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开发商派人修缮污水管道,物业公司派车清理垃圾,社区及城管大队进行监督。此事得以圆满解决。

“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而对于基层社区居民来说,良好的生活环境很重要。所以,我们要通过一件件小事、实事,让居民住得舒心暖心。”新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合义说。(记者:毛玺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