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有礼香山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也是一座城市最美的底色。“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是对一个城市的最高褒奖。

4月6日上午,香山管委会召开“做文明有礼香山人”承诺书签订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强调,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香山管委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躬先表率,严格履行做“文明有礼香山人”的庄严承诺,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4月7日,香山管委会召开做“文明有礼香山人”承诺书签订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辖区主要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辖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形成人人争做“文明有礼香山人”活跃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而自豪;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形象,让我们与文明相伴,共同携手,从自身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文字:香山管委会胡晓丽 单位审核:刘宏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