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社区:积极响应“春季攻势” 努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9点,新华区新新街街道兴华社区积极响应新华区政府创文“春季攻势”行动,在辖区组织志愿者进行创文环境大清理活动。

随着天气回暖,兴华社区的树杆上、小区花亭走廊、健身器材上等有居民随意晾晒衣被,这不仅影响环境美观,对居民的安全出行也造成了影响。在整个小区干净整洁的大环境下显的格外“刺眼”,也成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老大难问题。为了改善居民居住生活环境,杜绝在社区内乱摆乱挂现象发生,兴华社区志愿者们集中开展了私拉乱扯绳子大清理活动。

新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合义表示,这次大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社区居住环境,创建了优美整洁的小区环境,为平顶山创建卫生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新新街街道 陈莉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