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召开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西市场街道召开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会。会议由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整改来迎接环保督察。二是全面下沉督察。要紧盯尚未完成整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履行职责,对涉及本辖区的环境交办件、信访投诉件及时处理、及时办结, 特别是涉及重要领域、重点区域,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巡查到位、整改到位。三是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各班子成员要主动作为,牵头抓好,靠前发力,联防联控,形成污染防控强大整治合力,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文字:西市场街道 赵莉 单位审核:沙军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