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积极开展创文保卫常态化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华区创建文明城市“春季攻势”文件精神要求,湛北路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各社区明确分工职责,以楼院环境为基础,强化协作联动,开展楼院“大清洁”活动,确保见人、见为、见效。

4月8日上午,湛北路街道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到煤砖厂、干休所、糖烟酒家属院等辖区楼院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对辖区楼院的杂物垃圾、乱堆乱放、枯树叶、单元门周围小广告等所有卫生死角集中清扫,在清扫活动中,社区人员以及网格员对辖区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集中摆放,同时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城市管理,形成全民关注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社会氛围,不仅美化了楼院环境,还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家园环境。

今后,湛北路街道各社区以楼院卫生清洗为着力点、发力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参与度、支持度,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以群众的事为工作的出发点,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街道纪工委将对创文保卫工作全程监督和检查,及时跟进督查创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共同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文:湛北路街道 陈媛媛 发稿人:刘甜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