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前进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学党史、办实事、迎创文、助保卫”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升辖区居民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4月6日—8日,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在小区内为居民派发《健康生活方式与健康促进知识手册》500余册,号召居民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加强精神文明教育,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生活观念。活动中,工作人员以“一科普,六行动”为目标,向居民普及除四害知识,提倡人人动手,参与除害,并动员居民群众清理房前屋后、楼道等各种环境杂物,有效铲除四害滋生地,从源头预防病媒生物传播疾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社区工作人员还大力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引导居民继续科学配戴口罩,保持文明社交距离,不随地吐痰等良好卫生习惯,并向居民发放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400余份。

此次活动,前进社区结合“创文、保卫”工作,引导辖区居民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增强居民公共卫生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文:前进社区 李鹏宇 单位审核:余传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