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办事处管辖五个社区迎接省级(星级)充分就业社区检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市评组在新华区就业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矿工路街道办事处管辖5个社区检查指导省级(星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近年来创建省级(星级)充分就业社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照《平顶山市省级(星级)充分就业社区建设评估标准》,逐项对社区就业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评组仔细查阅了社区就业援助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人力资源实名制台账等基础档案,考核组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区良好的基础设施和服务阵地优势,不断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整体投入,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与服务能力,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不断拓宽思路,切实把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文字:张娜娜 图片:刘鑫婕 审核:徐向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