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在创文中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大家发放遛狗绳,今后狗伤人的事件肯定会大大减少,我们社区也离文明更近一步了。”4月7日下午,正在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小区门口为遛狗不牵绳的群众发放遛狗绳的香山社区工作人员李菊说。

共建共享人人参与,文明和谐个个受益。香山社区是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的家属区,有3个小区,84栋楼,7个卡点,常住人口6780人,是香山管委会三个社区中人口最多的社区,也是辖区创文保卫工作的重点。

近期,香山管委会凝聚多方力量全力冲刺创文保卫工作,发动共建单位开展“同心共驻共建、联动创文保卫”共驻共建活动。香山管委会分包社区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派出所、平煤神马集团十一矿和安信物业,通过张贴通告、在社区微信群内发送消息、巡逻制止等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对社区内电动车、三轮车不规范充电、遛狗不牵绳、私搭乱建、墙体杂乱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清理。

截止目前,他们共开展各种共驻共建活动10次,发放遛狗绳30条,“飞线”充电、私搭乱建、墙体小广告、遛狗不牵绳等现象大大减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一件件民生实事中得到累积。(文字:香山管委会 胡晓丽 单位审核:刘宏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