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坊村装上安全监控摄像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村里的监控摄像头一装上,俺们的安全感一下子就上来了,农忙的时候也不担心家里进人了。”4月7日,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场坊村村民陈志强说。

当天,场坊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为全村安装监控项目正式启动,第一批监控系统分别安装在主街、村室和路口,共安装12个超清摄像头,网线1200米,村室监控室配备主控制系统一个,显示器一个,有望3天后投入使用。

“我在场坊村长大,这次能为村里出一分力,我也很高兴。这是提升村民安全感的大好事!”该村常年在外承揽监控工程的村民栗红旗说。栗红旗爱心参与此次安装工程,在只收取成本价的基础上,还免费提供监控显示屏等部分设备。

场坊村着力打造平安乡村和智慧乡村,从日常夜间巡逻队到电子监控全覆盖,不断提高村民的安全感。此次工程资金主要来自该村党员干部和街道各单位捐款。(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孙志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