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召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下午,香山管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召开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会议对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宗教部门指导下,自觉学习宗教政策法规;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依法管理辖区宗教事务;三是要对辖区群众广泛开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香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识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班子成员会后到分包的村(社区)组织村、社区干部对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专题学习;二是严格按照区统战部、民宗委要求,做好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等工作。

目前,香山管委会共印制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单》2000份,对宗教政策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印制《关于禁止参与、积极举报非法宗教活动的告知书》500份,对辖区广大房屋出租户、宾馆、酒店经营业主进行告知,并公布举报电话,做到有效抵御境外宗教渗透,防范非法宗教活动。(文字:香山管委会 胡晓丽 单位审核:刘宏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