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要点》平新发改【2021】9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矿工路街道利用周末时间在全街道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开展本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00多人次,发放《禁止销售限制使用塑料制品倡议书》和《禁止销售限制使用塑料制品承诺书》600余份,督促辖区商场、超市、个体商户及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抵制白色污染,拒绝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和一次性塑料杯,多用环保无纺布袋和纸袋,做到本辖区行业人员明白塑料禁限有关要求,不再使用已禁止的塑料制品。全面营造白色污染治理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环保理念,持续增加社会公众对白色污染治理的认同和支持。(文字:矿工路街道 马季玮 图片:刘亚钊 审核:朱彦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