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平安你我共创共享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夯实平安建设成果,持续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新新街街道办事处紧抓平安建设宣传不放松,坚持每周在辖区开展1-2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年4月14日上午9时,新新街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中心工作人员在龙山佳苑小区南门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知识、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一方面详细介绍今年我街道的平安建设成效和街道开展的平安创建活动,把平安建设宣传深入到居民心中;另一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毒品的性质和防毒、拒毒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警醒群众提高防毒意识。

通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营造了新新街街道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图文:新新街街道 李昊 单位审核:于同敬)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