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居民助力创文 、少年争当先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创文氛围,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连日来,社区开展了以“美化家园我参与,文明创建我先行”为主题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辖区居民长幼竞相参与。

4月18日,社区人员、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放弃休息时间,他们手拿扫帚、簸箕、钳子等工具在60号院逐栋清扫起来,干得不亦乐乎。这次卫生清理针对辖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此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30余位社区志愿者和青少年自发参与到清理活动之中,清扫了辖区庭院及主要道路。39号院居民王先生表示:创文不光是社区的事,大家都要自觉遵守文明行为,为优美的、整洁的、干净的生活环境出力。

通过此次卫生清理行动,清理了三无庭院杂物10余车,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调动了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热情,使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