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社区:垃圾分类趣味科普进课堂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新新街街道兴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开展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的宣传活动,为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进课堂”的科普趣味知识讲座。

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自己制作的PPT及垃圾分类道具,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桶分类对应哪些垃圾投放等。让同学们从根本上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是保护我们的环境,防止资源浪费提高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的理解,加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环保意识,通过同学们带动社区全员进行垃圾分类的普及。

兴华社区工作人员倡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的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最后工作人员同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在“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下名字,一起承诺进行垃圾分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图文:兴华社区 陈莉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