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助力“创文”“保卫”,检查督导辖区学校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新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平顶山市五十五中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职工疫苗接种、校园安全、“创文”“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街道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教学楼、操场等重点场所,仔细询问了学校改造项目规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新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在督导中强调,一是学校是人群密集场所,要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好教职工疫苗接种工作。二是抓好校内校外学生心理、食品、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三是结合“创文”“保卫”抓好校园及校园周边卫生环境。四是要求办事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指导服务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双方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和教育教学稳妥有序推进。

督导结束后,新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办事处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对校园门口及周边店外经营、游商游贩进行集中清理。(图文:新新街街道 刘硕 单位审核:姚莉娟 )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