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社区:学党史、正青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4月22日,新新街街道兴华社区联合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学开展“学党史 正青春”党史学习手抄报活动 。

此项活动促进了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党史,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学生们用自己的画笔绘制了一幅幅幅图文并茂的党史学习手抄报。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构思精巧,色彩鲜艳,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

通过本次“学党史 正青春”手抄报主题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学习任务,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统一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图文:新新街街道 陈莉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