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全力以赴打好冲刺迎检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凌云社区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辖区怡购城,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再巡查再盘点,所到之处进行精确、精准细致的查看,对现场不符合标准的细节进行了整改、保持、提升。

在凌云路东西两边,社区志愿者们忙着对各种汽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归位进行规范劝导,现场帮挪车辆,他们有的手持扫帚、垃圾厝斗巡查打扫,有的清理杂物,捡拾烟头、纸屑等。巡查中发现有人躺在长椅上,立刻过去寻问情况,对不文明休息占用公共长椅的居民进行劝导。对行人遛狗不牵绳的进行批评教育,并当场清理了狗狗的粪便。当巡查到怡购城一经营门店时,发现门店门口有摆放货架占用公共区域现象,影响行人过往行走,立即告知店主进行现场清理。对98巷一商户门上小广告当场进行清理。对怡购城门店字幕缺损和地砖塌陷不平,社区领导当场协调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当发现有人在凌云路隔离带中逆行穿越马路时,志愿者立即进行劝导,受到过往行人称赞。

此次整改活动以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为重点内容,采取重点盯守、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清理规范各类店外经营、占道游商、乱停乱放、违规广告等行为,以勤查、细查的工作态度保持创建成果,对违规行为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对店外经营、违规设置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私拉乱挂等违规行为,及时提醒群众违规不可为,确保辖区环境规范有序。(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