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外洁环境,内优服务,助力“创文”“保卫”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新新街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响应上级号召,开展大清洗活动,为助力城市“创文”“保卫”工作,服务中心外洁环境,内优服务,为办事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办事环境。

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对象,一次性向办事居民告知办理事项的相关事宜。不久前一位居民前来询问残疾证换证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在详细询问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后,一次性告知了居民残疾证换证需要准备的材料,并告知她后期办理业务的流程,做到让群众“只跑一次”,真正体现了服务中心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

新新街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始终秉承“让每一位居民满意”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清理整洁办事环境,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为城市的“创文”“保卫”工作贡献力量。(图文:新新街街道 刘硕 单位审核:姚莉娟 )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