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3日下午三点,青石山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试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旨在测试机关工作人员学习掌握党史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的程度,整个测试过程严肃紧张,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

通过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真学、真懂、真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中当先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文:青石山街道 梁晓乐  审核:张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