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文明养犬签字营造文明养犬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5日,凌云社区、物业、宠物门诊在凌云路中段怡购城开展“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养犬居民发放牵狗绳、狗嘴罩,号召养犬居民依法文明养犬,外出遛狗时一定要避开居民集中的活动场所和上下班高峰时期且佩戴牵引绳,妥善处理宠物留下的排泄物,在志愿者的宣传倡议下,30余名爱狗居民在签名布上签名承诺,表示遵守公约,共同营造优美的小区生活环境。同时宠物医院、宠物用品服务店为犬只免费义诊,并赠送牵狗绳子等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营造了文明养犬氛围,使养犬居民认识到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减少和避免养犬人与非养犬人之间的矛盾,也提升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