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坚持创文保卫常态化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进一步巩固创文保卫成果,矿工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不断建立完善创文保卫长效机制,做到标准不降,步子不停,确保创文保卫工作高效推进。

一是坚持巡查力度不减。坚持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每天进行巡查、劝导和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通过规划疏导、日常巡查整改等方式,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日常管理更加规范、完善,辖区群众生活环境更加优质。二是坚持宣传教育力度不减。成立创文保卫宣传小分队,积极向群众宣传创文保卫知识,充分利用辖区单位和商家门店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创文保卫宣传标语。通过印制3000余份宣传彩页,48处沿街墙面、社区橱窗、文明漫画、发布创文动态、微信公众号等,让居民了解创文保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三是持续开展创文保卫整治工作。先后对辖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对小区垃圾桶进行定期清洁,及时清运垃圾;清理弃管杂物及垃圾,累计清理乱堆乱放20处,清理广告486处。(文字:陈红莉 图片:乔桦明 审核:朱彦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