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换届承诺书!焦店镇以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我郑重承诺: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不参与不正当的竞争行为,不投关系票、人情票、感情票、请托票,坚决抵制贿选等违反换届纪律的不正之风。”4月25日,新华区焦店镇全体参与党代表推选的党员庄严承诺。

为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4月25日下午,焦店镇在机关一楼大厅召开焦店镇严肃党委换届纪律、签署承诺书仪式,并现场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行政村发放严肃换届纪律提醒桌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之年,与以往相比,本次换届意义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焦店镇党委从讲政治、抓发展、强组织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好本次党委换届这项政治任务,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焦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晓光说。

据了解,自本次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开始,焦店镇立即召开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焦店镇党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筹备工作小组,以保证本次党委换届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求各小组明确任务和要求,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严肃换届纪律,确保焦店镇党委换届风清气正;统筹兼顾党委换届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同时进行,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焦店镇党委坚决服从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换届规定的程序,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出彩的事、确保不出事。”焦店镇党委书记许跃华说,下一步,焦店镇将会加强纪律教育,通过组织集体学习、警示教育、宣传宣讲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让‘十严禁’要求入脑入心。(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罗思颖 编辑:王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