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平安两字重千金、社会稳定得民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起辖区内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4月26日上午,新新街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新一轮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向辖区内居民宣传扫黑除恶、防诈骗、反邪教等工作,让平安建设知识入眼、入脑、入心。

活动将重点宣传与广泛宣传相结合,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进行面对面平安建设宣传。同时,采取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人流密集地等醒目位置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小礼品及宣传袋30余份,摆放展板4块。

通过近期的宣传,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和参与度有了显而易见的提高。如今,新新街街道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氛围日益浓厚,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局面取得了进一步成效。(图文:新新街街道 贾宏亮 单位审核:于同敬)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