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宣传妇幼保健知识、做好妇幼卫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新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新新街与街道妇联、计生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居民提供妇幼卫生免费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还向辖区居民宣传了我区的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免费增补叶酸项目、孕前优生服务、免费产前筛查服务、免费新生儿疾病筛查服务、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等十项惠民政策,增加了辖区妇女儿童的卫生健康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卫生健康氛围。

活动后,居民给予本次活动很好的评价,都表示希望多举办这类的活动,工作人员表示为提高辖区广大妇女儿童的卫生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保障社区内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会加大开展活动的力度,为创造卫生健康的新新街街道贡献力量。(图文:新新街街道 刘硕 单位审核:姚莉娟 )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