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凝聚奋进力量、争创出彩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矿工路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奋勇争先”重点工作推进暨总结表彰大会,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浩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矿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暨2021年工作安排,通报了街道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引领、奋勇争先”重点工作在全区排名情况并对名列前茅的部门进行表扬。宣读了《中共矿工路街道工委、矿工路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现场举办了颁奖仪式,为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和各领域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能获得这项荣誉我非常荣幸,这既是激励也是动力,我会继续奋勇争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获得者张茜悦激动地说。(图文:殷亚婷 审核:王顺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