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新街社区开展“创建绿色环保环境,引领文明健康生活”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今年4月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在矿工路街道办事处的带领下,培新街社区党员干部和矿工路街道社工站社工在辖区内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培新街社区工作人员和全仁社工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扫的扫、铲的铲,对辖区内的牛皮癣小广告、建筑垃圾、积水、纸屑等垃圾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大清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辖区内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热心居民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他们同样参与进来,相互合作,团结互助,用实际行动保护社区环境,形成了维护社区卫生,人人动手参与的良好氛围。为社区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月的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公共卫生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卫生清洁的人居环境,提升了文明健康的科学素养,大家一起维护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图片:矿工路街道 孙松 文字:李玖鹏 审核:徐希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