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成立党员合唱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党的生日献礼,4月29日,在社区党委倡议下,“凌云社区阳光红歌合唱团”在社区二楼正式成立启动,拉开了红歌大合唱帷幕。

阳光合唱团由辖区的社区的50余名退休党员自愿参与组成,特邀请了家住阳光花苑的党员、从事声乐工作的秦爱云老师作为指导,并于每周三、五定期为大家进行排练。社区阳光合唱团以“唱响红歌 弘扬正气”为指导思想,进行了开班仪式活动。开班仪式采取边讲边唱、边唱边讲方式,别开生面,新颖生动,并通过了合唱团规则制度,从五一假期后将定期开展活动。首选“唱支山歌给党听”曲目,抒发大家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

社区给合唱团安排排练场地,配备了乐器等支持,成立后,定期训练、讲解乐理知识,以提高团员的音乐素质和演唱水平,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把“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红歌唱得更响更亮(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