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送党史进校园、厚植学子爱国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新华区悦和小学举办以“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学校在运动会中融入了一节特别的“思政课”。开幕式上,矿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引证,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毛泽东主席注重体育锻炼的事迹。同学们认真聆听,在一段段往事中,回顾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深震撼之余,也为一代代共产党人赞叹。

“同学们是祖国的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更要多多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红色基因,奋发图强,立志高远,强健体魄,长大之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矿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在发言最后鼓励同学们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矿工路街道大力开展一系列“送党史进校园”活动。下一步,矿工路街道将组成专业宣讲团,扩大宣讲范围,让更多学生和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图文:矿工路街道 殷亚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