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创文保卫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为深化开展创文保卫工作,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理念,5月7日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联合小区鑫淼物业开展“绿化修剪,美化小区”活动,给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在龙山家苑小区内,工作人员喻海等对小型灌木和中小型树木依树势做适当修剪,剪去多余侧枝,花草树木在他们手中变得婀娜多姿,使社区绿化变得洁净美丽许多。看着焕然一新的社区环境和修剪一新的绿色植物,社区居民纷纷为“美容师”点赞。

据了解,五一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仍坚持在岗,对小区水管爆裂等突发性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劝导不文明遛狗30处,持续排查辖区内商户、车子棚等地安全隐患,宣传妇幼保健等惠民政策并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为辖区高龄老人进行补贴认证,每天联合物业清理破旧家具3—5车等等。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我们只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才能更好的带动居民的积极性,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创文保卫活动中来。(图文:新新街街道 朱丽 单位审核:余传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