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榜样带头作用。5月7日下午,西市场街道机关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暨入党宣誓仪式,让每一位预备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一场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时刻牢记今日的入党誓言,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各项权利,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通过不断的学习,使自己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为党员,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更加努力的起点,党员不仅是一个新的身份,更是一份新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无私奉献。(文字:西市场街道 魏静 图片:张轻 单位审核:陶镇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