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在凌云辖区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凌云社区辖区鹰皇花园西门晶珠路北段举行成立仪式,市领导和军人事务局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曙光街街道和凌云社区参与布置了会场,在社区设置了咨询台,准备了相关资料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为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当好退役不褪色的创业带头人、致富排头兵,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凌云社区辖区成立了,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携手齐发展的新篇章。

该基地在鹰皇西门路段设有办公区域、洽谈室、信息咨询室等功能区域,办公设备一应俱全。退役军人只需持退役证就能在基地免费享受工商注册、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心理咨询、法律服务等一揽子创业扶持服务。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创业激情,为创业人员免费提供创业岗位。可以提供创业政策咨询、招聘信息查询等全方位服务。通过及时发布就业创业信息,丰富就业服务项目,该退役军人创业基地针对退役军人的诉求和困惑,根据退役军人需求量身定制就业创业项目套餐,定期开展拓展训练、举办沙龙活动、实施心理咨询等形式,帮讲创业案例、帮减心理压力、帮解创业难题,传、帮、带为创业初期的退役军人把脉问诊,答疑解惑,提供咨询和服务。为打通信息“堵点”、畅通就业渠道、建立基地和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