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应矿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潘栋邀请,深圳澳康达公司总经理贾勇刚来到矿工路街道办事处,就投资建设平顶山澳康达汽车广场综合体项目进行对接,潘栋主任对贾勇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双方重点就平顶山澳康达汽车广场综合体项目如何投资建设进行深入的沟通。

澳康达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注于二手名车的独立经销企业。在深圳建立了12万平方米的世界级汽车交易综合体。拥有员工1300多名,展厅各类名车经常性保有量2000多台。

该项目规划占地20亩,总投资2.5亿元,建设三层汽车城市展厅,建成面积约3万平方米,能够安置就业500人,年交易全新车20000台,中高端二手车10000台,交易额将达到40亿元,带动汽车保险销售额1.5亿元,投入使用后可实现税收约1.5亿元,将带动新华区的经济发展,为我市广大车友及市民提供一个放心、透明、可靠的汽车消费综合体。(文字:矿工路街道 贺素婷 审核:杨转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