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我们老百姓应该咋参加平安建设活动”?积极做好自身防范,防止受到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侵害;遵纪守法,不做违法犯罪的事;向公安机关或基层组织举报社会治安和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加红袖标志愿者队伍,街道工作人员耐心的向社区居民王大娘解释说。为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5月12日,新新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平安建设参与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相关内容,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同时引导大家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建设的普及,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图文:新新街街道 贾宏亮 单位审核:于同敬)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