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接种800余人次,香山管委会监督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请问接种对象对接种注意事项都了解吗?每天计划接种多少人?实际接种多少人?”5月10日下午,香山纪工委书记刘宏亮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点十一矿职工医院向医务人员询问疫苗接种有关情况。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香山管委会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近日,香山纪工委书记带领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针对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深入各村、社区和疫苗接种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围绕居民宣传发动、台账登记、接种进度、现场秩序维护等方面开展,在接种现场,检查人员全面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日程安排、当前接种数量及人员物资调配情况,询问接种条件、接种流程、疫苗储存条件和是否存在严重不良反应等情况,确保各个环节不出漏洞,扎实推进。自5月1日起,香山管委会开展了对18周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对自愿接种疫苗的居民开展预约登记,为实现“应接尽接”,村、社区“两委”干部逐户上门做好登记和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做到全覆盖。截至5月10日,香山管委会累计接种800余人次。(文字:香山管委会胡晓丽 单位审核:刘宏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