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八北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湛北路街道八中北街社区党委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学习党史,锤炼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推进,持续组织开展专题党史活动日,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通过学习,全体工作人员也进一步领会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精神,明确了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奋斗,建设和谐、稳定、奋进的平安社区。(文:李明 发稿人:刘甜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