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5月13日晚上,凌云社区组织党员到电影院观看 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

《悬崖之上》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乌特拉小队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却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电影最后,风雪止歇,阳光洒进大银幕,而这黑暗到光明的每一步都凝结了无数无名英雄的血与泪。

通过观影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艰苦卓绝、奋勇担当,不屈坚韧、忘我奉献的精神,不仅让心灵受到震撼,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动力,自己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英雄、铭记英雄,发扬红色精神,汲取奋发力量,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去,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曙光街街道 张荣秀 单位审核:陈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