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西社区举办居民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7日上午,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具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建设一个文明、舒适、温馨、安全、方便的和谐社区,沿西社区联合乐助社工在沿西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居民趣味运动会。

上午九点整,社区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有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共计50余人。运动会设有套圈、夹弹珠、掷箭筒、击鼓传花等多个项目。大家自愿报名、自选项目,并设优胜奖和纪念奖。这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比赛中各赛手奋力拼搏,分数不分上下,围观的群众不断地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和谐热闹,趣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举办这种群众性趣味运动会,既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舞台。(文:沿西社区 吕梦凯 图:吕梦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