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平安宣传全覆盖 平安建设共参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520日上午,新新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平安宣传全覆盖平安建设共参与”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平安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加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向居民、商户发放宣传册,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安全防范、防范邪教、防诈骗等基本安全常识,还为居民讲解内容,提醒居民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呼吁居民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另外,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征询对三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的平安建设中来,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以平安建设“三提升”为目标,充分整合资源,共同发力,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街道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把宣传发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来抓,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