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疫苗接种宣传出新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没想到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同时还能到家门口的药店、超市领取福利,这活动太好了,不仅觉得自身的健康安全有所保障,还受到的专享待遇,我得向身边朋友多进行宣传”,5月18日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居民李女士带着自己的接种证明到药店领取一袋食用盐后激动的说。

前进社区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采用创新方式推动新冠疫苗接种,线上在社区居民网格群发布各类相关通知并在线解答让群众意识到接种疫苗是疫情防控的最有效、经济的手段,也是最安全的保障屏障。

线下,动员更多的居民参与接种新冠疫苗,新新街前进社区创新工作方法,号召辖区企业为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群众提供专享优惠。辖区内爱心商铺积极响应,在自家员工“应种尽种”的基础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让利,纷纷推出新冠疫苗接种专属优惠,为推进疫苗接种贡献力量,共铸健康免疫盾牌

据悉,居民只需向商家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即可在原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享受专属优惠。据参与本次活动的国大71点负责人赵星月介绍,他们店推出出的活动是: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每天前五十名可到领取盐一袋或者100元代金券,并可享受折上折活动。另外辖区内明佳眼镜店在5月25日—5月31日推出了专属于疫苗接种居民才可享受优惠活动,比如持新冠疫苗接种单可19.9换购高清偏光太阳镜一副等等。

此外前进社区还积极统计有意向接种新冠疫苗的高龄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人数,统一预约接种时间为他们开启绿色疫苗接种通道。

前进社区的党委书记余传华介绍到:“社区本次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一起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取得的成效比较显著,除了药店、明佳眼镜店以外后续超市,甜品店等会逐步推出更多的优惠方案来鼓励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的积极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