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增强防溺意识 筑牢“防溺安全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暑期临近,天气渐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加大对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的宣传力度新新街办事处结合工作实际,及早谋划,精心部署,全面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全力筑牢“防溺安全网”。

5月26日,新新街街道办事处加强对重点水域安全管理,对辖区河道、鱼塘设置安全警示标牌、设立安全隔离带、防护栏,对原有老旧的警示牌、警示标语和防护网,重新制作安装,增加防护栏及安全警示牌数量,避免青少年误入造成严重后果。

目前,街道已与辖区内各村(社区)、学校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防溺水工作有效开展。同时,细化包保领导干部职责,主动参与防溺水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互通信息,相互配合。对因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单位,造成发生较大或影响较恶劣的溺水事故,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